业余写手
大长篇玩家,不是在写长篇就是在写长篇的路上

剧情即将过半,关于Wolves我想说的一些东西

有些东西我怕我笔力不够正文说不清楚,so写了这个玩意给大家辅助阅读用。

我强化了哨兵向导的能力。五感水平的高低直接昭示哨兵的天赋,不过并不是越敏感的五感越厉害。能把五感提升到超高水平还能让他们相互制衡稳定,不导致任何一感过高的,才是真正优秀的哨兵。哨兵的体质本来就已经超乎常人,在这种前提下能够优秀调配五感,使自身能掌握足够多的战场信息,并且快速分析的才是牛批人士,比如小简。

分析能力这方面独一档的是浩轩,他属于论外,觉醒时自带的天赋技能,就像小虎的非牛顿流体。

很多天赋优秀的哨兵在觉醒时都会伴随着一些特殊能力觉醒,小虎卡萨就是,连严君泽的五感不稳也算是一种。史森明被明凯选中是因为他兼有哨兵的能力还特别擅长保护和防御,再加上一手好医术,有时候能比队里的两个向导好用。

哨兵向导都有精神触手,这玩意类似于磁场,客观存在,只有觉形成哨兵或者向导的人才能感知到。哨兵也可以利用精神触手进行一些简单的探索:可以小范围找找附近有几个哨兵向导。哨兵基本就一条触手,向导就不是了。精神触手多少能体现向导的天赋,刘世宇我多次用古树来形容他的精神触手,大家自行脑补一下。在绝大多数向导都是辅助位的情况下,锅老师凭借其优异天赋成功成为打野位,谁不服gank谁(……

刘志豪就偏向于传统的向导类型了:支援、保护,只在必要的时候利用精神力进攻。刘大少爷生在富贵乡,天赋也好,但是确实是实打实自己一步步爬上来的,文职干过战场也上过。

我把人分成了觉醒和未觉醒两类。对于普通人来说哨兵更可怕些,因为向导最擅长的精神类攻击对普通人效果会有所削弱,精神触手也无法感知普通人。
不过这个削弱效果也只是拿炮轰和拿枪打的区别了

现在和rng联动最多的是侠组,侠组除了老贼剩下俩都是普通人,间谍这事儿基本都是普通人干。老贼我之前说过,他和doinb摘不清楚是有原因的,后面交代。

明凯的设定和他本人类似:早年战场上叱咤风云龙腾虎跃,现在虽偏向于坐办公室指挥,但是依然受人尊敬居崽无数。他和荡荡的事我最后会写一片番外,因为正文涉猎不多我就不厚脸皮打这二位的tag了。

唉讲起厂荡了……怎么说,那些大好时光现在只能从屏幕里窥探一二。

Ig之前我提了一嘴宁王和杰克爱,后面还会出场交代一下的。俩人确实喜欢森明 ,但是不是特别深,类似于“谁没喜欢过当年班级最漂亮的姑娘啊!”那种性质。

主要cp还是虎锅卡姿君明,本来我是想写刘志豪或者卡萨当主角的,后来写着写着不知道为啥锅老师就成主角了。后来我自己分析了一下,大抵这类小说的主人公还是得用这种更正的,站在白地的人物引导剧情,不然很多阴谋诡计就看起来太直白了。妹妹和世宇一暗一明,世宇去和上层吵吵,妹妹就负责暗地动手。

虎锅老夫老妻不多说了各位都懂,酸甜苦辣一起过来的;君明小学生谈恋爱慢慢磨就成了;最麻烦的是卡姿,利益和欲望交织,刘志豪背后是刘家,卡萨背后是他和台军纠缠来纠缠去的陈年旧事。

顺便一提我本来是想写虎锅琪大修罗场极其酸爽的那种,后来发现太他妈崩了我就改了。但是我现在发现他们仨有向等边三角形发展的趋势……有的时候剧情并不完全取决于作者,当你把人物设计好丢在这个场景里以后,他就会自己做一些抉择。琪琪觉得两个哥哥都好,两个哥哥都想依赖,那我就听他的。

讲真这剧情bug挺多的,大家就当一个爽文看就得了,毕竟亚运会的时候迪拜真的打不过这几个大赛区啊……

不多废话了,承蒙各位厚爱,接下来的就请看我操作。

评论 ( 10 )
热度 ( 43 )

© 秦应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