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写手
大长篇玩家,不是在写长篇就是在写长篇的路上

【哨兵向导】Wolves(虎锅卡姿君明(rng全员向

终于尼玛写完了……我尼玛这次更新我删了写写了删……

Chapter 17

——————————————————————————————

“穆罕默德,这些人是谁?”操纵液压机的人皱着眉头问道。

“我日这地方到底多少穆罕默德?”严君泽压低声音说。小虎戳戳那个被他们挟持的穆罕默德,说:“告诉他我们是公馆来送东西的。”对方立刻顺从地上前跟问话的那个交谈,这个倒霉蛋后脊梁骨让小虎贴了炸药,只能任人宰割。

“问话那个叫阿拉法克。”简自豪听着他们的对话,低声说。

“跟穆罕默德一样,叫阿拉法克的也能组个解放军了。”严君泽还是忍不住吐槽。小明看看简自豪的脸,表情非常奇妙。

“史森明你要是敢在这笑出来咱们就都完蛋了。”严君泽道。

简自豪那张脸实在太过于家喻户晓,阅兵式有他,电视上有他,明凯做保密工作的时候头都要秃了,别动队谁的脸他都能藏得死死的,就简自豪这实在是没办法。简自豪深知此点,来的路上果断进了一家化妆品店,奥咪咪用过啥他买啥,凭着印象往脸上抹。由于技术原因最终效果过于惨不忍睹,不过效果拔群,熟人都未必能认出来他是谁。

“闭嘴闭嘴,法克过来了。”小虎说。阿拉法克走过来上下打量了一番,对小虎用生硬的英语问道:“送什么来的?”

“‘琪琪的晚安’。”李元浩摊开手掌,是原本展在舞台上的那只:“剩这一支,我们老板说这东西烫手的很,麻烦穆拉大人收下,彼此就当无事发生,不然后门那场闹大了大家都难做。”

“我从来没听说阿列克谢还收东亚人。”

“我们是拍卖师。扛枪俄罗斯人优势很大,但是论起卖东西还是我们东亚人更内行些。”

阿拉法克盯着这四个人,慢条斯理地说:“我也从没见过阿列克谢的拍卖师出来抛头露面,你们的面具呢。”

“以表诚意,没带。”李元浩微笑着说。哨兵手里的引爆器已经握紧,穆罕默德身上的炸药不多,只够炸死他自己的,但是如果在这个距离下引爆炸药,冲击力已经足以震飞阿拉法克。周围其他的工作人员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向这边看过来,有几个离得近的已经在开口大声询问。李元浩跟身后的三个人比划了个手势。

“先生,您觉得我该怎么回答我的同袍?”阿拉法克说。

液压机突然响了一下,阿拉法克本能地扭头去看。

抓住这一瞬间的机会,小虎大吼一声,别动队四个人二话不说躲到一辆车背后。阿拉法克大喊,周围的枪马上就要举起来,李元浩狠狠按下了引爆器。穆罕默德的哀号伴着爆炸的剧烈轰鸣响起,阿拉法克还未反应过来便被掀飞,周围人一看吓得俯地不敢起身。

“简自豪牛逼。“李元浩说,抬手毙了离他最近的那个。

这炸药是简自豪亲手配制、炸了好几次库房、气得管后勤的段余霜打明凯电话一通告状才得到的成果。没啥别的优点,就是动静大,一小点都能炸个震天响,而实战效果——如你所见。

死了好几个人了对面才反应过来根本没有大爆炸,一时间子弹横飞。双方受地形限制,打得热热闹闹但是却伤亡甚少,眼看要拖下去,液压机又响了一声,震得史森明一哆嗦。

“卧槽,小虎,怎么好像有人在从里面往外撞啊!”史森明扯着嗓子喊。他们四个背对着液压机,那几个俘虏说了液压机下面就是入口,史森明生怕有敌人从里面冒出来,急得焦头烂额。李元浩刚想说些什么,突然一声巨响,然后液压机出现在了他们的视野里。

“我靠!往后往后!!“

一片血色的影子从入口处席卷出来,子弹根本无法阻止它的前进,狼嚎掺杂着惨叫,转眼已经把前排扫荡殆尽。那是小狼,爪子裂开弹孔汩汩留着鲜血,身上千疮百孔却依然疯了似的撕咬着眼前的敌人,原本银白色的毛皮被染得通红,简直如同恶魔。史森明听见自己的心脏在轰鸣,哨兵嘶吼着,他几乎每次打架都要嘶吼:“跟着打!他妈的那是洪浩轩的狼!”他太熟悉小狼了,队里每个人的精神向导他都认真抚摸拥抱过,每个精神向导都很喜欢他,甚至刘世宇的小科都愿意向他露出肚皮。小狼听到他的声音后止不住的哀号,悲恸至极史森明眼泪都要下来了:“小狼……小狼你怎么成这样了……”

“洪浩轩!洪浩轩你在哪!”简自豪顶着火力往前冲,一个子弹飞过来贯穿了他的肩膀,哨兵踉踉跄跄地一下子摔倒在地上。严君泽一把把人拉起来,大喊:“赶紧打,不能拖太长时间!精神向导撑不住洪浩轩会死的!”

小狼全身都是伤,但是却超乎寻常地撑住了。最后一个敌人被杀死,小狼轰然倒地,急促地喘息着。李元浩冲上去,小狼拼命挣扎着要挪身,这才看见昏迷的洪浩轩在它身下压着,几个人手忙脚乱地把洪浩轩拉出来,小狼如释重负般地嗷呜了两声,实体解除,逐渐缩小成原来的样子收了回去。

“浩轩,浩轩你撑住啊,已经没事了,我是小明,没事了。”史森明不停念叨着,打开医疗包给洪浩轩取子弹包扎。简自豪摸着洪浩轩的头发,按着耳麦说道:“呼叫明凯。明凯你看得到吗。”

几秒钟的延迟,明凯的声音响起:“我看到了,已经传给迪拜当地的军队了,增援马上就到,你们赶紧后撤。”

洪浩轩突然睁开眼睛,史森明吓得镊子都飞了。哨兵死死抓住简自豪的胳膊,眼睛里满是血丝,太疼了,洪浩轩感觉自己的大脑要炸了。

“不在这!!!他们不在这!!”洪浩轩嘶吼道,眼泪止不住地落下来。

李元浩,一把扯住洪浩轩,声音颤抖着问道:“什么叫不在这?”

“被转移了……25N 55E,25N55E,快点……他们要拿锅老师和志豪做实验……”不甘地挣扎了几下,洪浩轩彻底失去了意识。

李元浩有那么几秒感觉脑子里一片空白,如坠冰窟。

“坐标我已经发给最近的队伍了,预计他们十分钟就能到。你们也赶快出发,不能耽搁。”明凯厉声说:“都他妈给我稳住了,这帮兔崽子想动咱们队的向导也不掂量掂量自己几斤几两,你们队长能耐着呢,怕什么,绝对出不了事。”

“明凯,把坐标发给韩金。”简自豪说。

“我已经发了。”明凯狠狠吸了口烟:“这十分钟不能便宜这孙子,看看是他穆拉本事大还是Doinb本事大。”

 

认了。

操他妈,老子什么刀山火海没见识过,不就是……断他几次的联接能怎么样!刘世宇这样想着,喊:“穆拉,我——“

“闭嘴刘世宇!“刘志豪喊。突然被打断搞得刘世宇一愣,刘志豪没给他反应的时间,接着突然笑起来,越笑声音越大,连笑带喘呛得脸愈发潮红,大声嘲笑到:“穆拉你他妈是不是阳痿啊?我们中国古代有个叫太监的玩意,j※b让人割了,有老婆干看艹不到,只能折磨人家姑娘取乐。你他妈怎么跟个太监似的?”两边的人闻声大惊,上去狠狠地踹刘志豪,刘志豪被打得嘴角出血,却依然止不住地狂笑。

“刘世宇!穆拉是他妈的死太监!!”刘志豪扯着嗓子喊。刘家大少爷的斯文风度此刻全都被抛在一边,刘志豪把他能想到的所有骂人话一条不剩地往外喷,几个人上去按都按不住,简直像个泼妇一样,刘世宇根本插不进话。穆拉怒极反笑:“随便骂,待会看你俩谁叫得好听。”

“叫?有种你来啊死太监,你他妈能让我爽算我输!”刘志豪声嘶力竭地喊,声音震耳,却也被泪水浸染得嘶哑哀痛:“刘世宇!你他妈敢答应我就一头撞死在这儿!到时侯我爹找你算账你他妈别想活着出北京塔!”

刘世宇怔怔看着撒泼打滚的刘志豪。刘大少爷好手段,他肯定想办法把位置散出去了,现在他故意惹恼穆拉,拖得时间越长越好,大少爷打断刘世宇那一刻后他就已经成功了,那个死阿拉伯人注意力全在他身上,几个人已经把刘志豪按在地上扯他的衣服,现在他说什么都晚了。

“刘志豪你他妈傻逼!!”

就他妈你会算计,谁他妈也没你聪明,全天下的都没脑子就你有,刘志豪我操你大爷。

刘志豪……

指挥室的门突然被撞开,两个人跌跌撞撞地跑进来。

“大……大人!有军队!”“那个哨兵跑了!”

穆拉仿佛被人打了一闷棍般,一声怒吼,拔枪指着刘志豪的头,咬牙切齿地说:“是你——”

闷雷一样的响声。

整个实验室不受控制地剧烈摇晃起来,穆拉没站稳直接摔倒在地。角落里一个身影突然冲出来抓起刘志豪就往外跑。

“追!赶紧——”

又是一声闷响。墙体开裂,砖块直接砸在几个手下的头上,登时软绵绵地倒了下去。紧接着第三声,第四声。参谋爬到穆拉身边去扶,正是时,建筑外传来声音:“喂喂?听得见吗?“

“哎可以的这喇叭,nice!穆拉!好兄弟!“声音兴高采烈。穆拉捂着隐隐作痛的头:“Doinb……”

“大人!大人!刘世宇不见了!”“什么?!”

空荡荡的实验室。锁链孤零零地盘在地上,仿佛从未有人被束缚在这里一般。

 

“刘世宇……先救刘世宇……”刘志豪低声不停念叨着。少年背着他在扭曲崩溃的走廊里飞奔,Doinb在外面疯狂爆破,现在整栋建筑都在摇晃。不过少年跑得稳稳当当,而且他甚是熟知这里,一路上往往敌人脚步声刚刚接近,便被他轻巧地避开了。

“不用担心,熊猫去救他了。”少年声音微喘,高速的奔跑并未消耗他太多体力。

“熊猫是谁?”

“不知道,我看不见它啊,你是向导你应该有机会能看见。”

“你又是谁?”刘志豪问。少年开心地笑着:“你也这样问我。你们真好,会问我的名字。“

“你们……?还有谁?”

“戴志春啊。”少年神采奕奕,喜形于色:“志春真厉害,我等了好久,甚至都开始以为他在骗我了,没想到你们真的来了。”

——————————————————————————————

猜猜——谁来了——!!!!!!!!!!!

评论 ( 26 )
热度 ( 89 )

© 秦应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