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写手
大长篇玩家,不是在写长篇就是在写长篇的路上

昨天说要写后记,思来想去最想说的还是图上这句话
从2018年7月14日到2019年11月16日凌晨02:41
我见证过侠客归隐江湖,王朝轰然倒塌,骑士之剑锈迹斑斑,翻山者屹立于高峰后又坠入深谷。
群蛇成为过去而新生之人正在崛起,星球之光依旧暗淡,写文的这一年零四个月里发生了太多,有人离开有人坚持。很多年前在黑网吧打人机的时候游戏大厅界面惊鸿一瞥omg对阵ig,我鼠标在观战上圈了三圈却并没有点进去,那时我还不知道多年后会发生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了,最后的轻语已成绝响,我的英雄联盟时代早就结束在s2的初秋,而我真正刻骨铭心的记忆却在s8向我奔涌而来,仿佛一切都是注定的。
我注定要在那个英雄联盟刚刚开始火起来的时候就离开这个游戏,又注定在lpl终于跨越泥沼冲向巅峰时加入这场狂潮,我看着rng的崛起,ig的巅峰,最后凤凰一飞冲天,学校附近的肯德基在寝室楼的欢呼声中被买到暂停外卖配送。
S8在我眼中到底意味什么?那一年我们夺下MSI,洲际赛侠盗救世皇族降临,亚运会——他妈的,那是我这辈子“看”过的最好看的比赛,你只有真的在去大学报道的车上,放弃卡到爆的狗日vpn,在若风余霜雨童十一的直播里来回窜听他们给你口播同时狂刷15WpentaQ兔玩的官博才能明白那是什么感觉。
最后世界赛,我X,那是老子第一次看世界赛,差点死在那个18年的深秋,要么哭死要么乐死。
现在s10要来了,S8快要彻底消失了,我写完了。
我希望他们能好好生活,永远快乐。
我永远爱他们。

评论 ( 16 )
热度 ( 36 )

© 秦应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