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写手
大长篇玩家,不是在写长篇就是在写长篇的路上

我从我的结局码字里抬起头来,重新看了遍今天的瓜,实在憋不住想说点啥

我在磕cp的路上不止一次看到这种尴尬的情况了

说句政治不正确的话,有些人真的不要拿自己过 于 女 性 化的思维去解构男性了我求求你了,现实就是男女思维方式还是存在差别的,你觉得和他觉得根本不是一回事好吗,有的时候与其说是磕疯逼了不如说是接触男性太少了根本不理解老爷们的思维回路

就比如我在xs tag看到的那个煞笔质疑lqs为什么杀完cpf不避嫌还去和lwx双排,肯定是有炒热度的嫌疑

W H A T???

你真以为所有人都是甄嬛看多了宫斗满级吗??在直男眼中“我不想要cpf”和“为了不让别人磕cp我要避嫌”是两回事根本没有必然联系好吗??为啥前面那个发生后面那个就也要发生啊!!你那个思路是上学的时候被班上同学传了莫名其妙的绯闻的大姑娘的思路好吗,不是一个被传了和好兄弟绯闻(?)的老爷们思路ok??

这就和他骂你傻逼和骂lwx脑瘫不是一个意思ok?他膈应磕cp的(还有泥塑的)不耽误他双排嘴lwx啊??我求求各位既然都是写老爷们谈恋爱,能不能了解一下老爷们的脑子结构啊!!

你问我啥态度,md起哄不就完了,反正都是假的你指望这是真的还不如指望以后lqs有孩子了让lwx争夺一号干爹的位置来的实际点,草这事到目前为止抛开粉丝部分实在太好笑了,也就lqs不当主播他要是主播还用得着写同人的动手,nga带文豪们翔松性转千字肉文给你安排地明明白白外加弹幕滚动播放房管不许封我谁封谁没🐴


评论 ( 7 )
热度 ( 11 )

© 秦应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