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写手
大长篇玩家,不是在写长篇就是在写长篇的路上

【哨兵向导】Wolves(全员向,主卡姿副君明

精神触手是类似于电场和磁场的东西,客观存在但是肉眼看不见,只有哨兵向导能感应到精神触手,普通人是感应不到的。精神触手的长短和多少很大程度上和哨兵向导的强弱有关,像锅老师那种古树一样茂盛巨大的精神触手都是变态级别的。
用手机写感觉更有思路了,由于卡萨还没正式到,所以这章搞了一搞君明!
@RNG_锦城 感谢姑娘的帮助,查个风哥的真名没给我吐血了(ಥ_ಥ)

chapter 2

史森明一睁眼就看到了简自豪贱贱的笑容。
然后他就又把眼睛闭上了。
“哇史思明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啊,飘了飘了,我来看你你竟然不领情。”简自豪扯着嗓子大喊,手上也不闲着,捋了一把史森明的头毛,又扶着他坐了起来,倒了杯水递到了嘴边。
史森明只觉得头痛欲裂,口渴难忍,想来自己昏过去的时间肯定不短,发型是没有了,也不差简自豪这一爪子,于是便不再纠结,喝了一大口水。
“你不知道啊兄弟,你差点暴毙我的天,今天都年初六了你可终于醒了。小虎说你中了那下以后心脏停跳了要好久,吓得他家老虎都跑回去了。严君泽直接疯了,一枪毙了对面的的向导,又打死了开车的哨兵,要不是姿态疯狂暗示,他可能一个活口都不准备留,太他妈莽了。”简自豪鬼叫,然后按下了床头的通讯按钮:“风哥,史森明那个傻子可算醒了,你快来看看他是不在真的成傻明了,怎么我说话他一点反馈都没有。”
史森明很不满傻明这个说法,有气无力地骂了一句操。他现在在塔里的医疗部,在他的病床上一个小小的屏障把他罩住,使得外界包括声音、气味在内可能会伤害到史森明的影响都减弱了,不然简自豪几句话也不至于说得嗓子差点交代到这。史森明呆呆地看着穿白大褂的黄鼎翔推门进屋,他对着简自豪说了几句话便向史森明走了过来。黄鼎翔用手覆在史森明头上,他的精神触手轻轻缠上史森明的精神触手,史森明焦躁的情绪顿时平缓了不少。
“你很安全,伤情恢复的很好,不要担心。”风哥的暗示沿着末梢传来,史森明感觉心跳渐渐平和了,一种由内而外的舒适在身体里流淌。风哥黄鼎翔是塔里数一数二的医疗向导,十分严肃,但是却特别擅长给予温暖安全的暗示,再加上高超的医术,使得他既受塔里所有人的尊敬,同时还很受广大单身哨兵们的欢迎。史森明觉得不占个便宜实在对不起自己这身伤,还有这么多年的单身,于是毫不犹豫的用头蹭了蹭风哥的手。
风哥心说卧槽他这是在干什么突然卖萌,但风哥什么人,啥样的幺蛾子没见过,轻拍了一下史森明的头,然后就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面无表情地开口:“你回来之前刘世宇已经给你治了一下,再加上送回来及时,已经没什么大碍了,现在感觉头疼是正常现象,过了下午一点如果还疼就叫我,我再给你弄点药。屏障我关了,过年医疗部没什么人,塔这边也没有人放鞭炮。”说罢就伸手按掉了屏障的开关。
屏障一撤,史森明顿时感觉神清气爽,自己搓了搓脸,冲着黄鼎翔傻笑:“谢谢风哥。”黄鼎翔用精神触手上下认真检查了史森明的精神状态和五感,确认没问题以后点点头,嘱咐简自豪几句就走了。
史森明看着黄鼎翔把门关上了,就忍不住问简自豪:“嗨,嗨,简图图,咱们那天的行动后来怎么样了嘛?”简自豪往椅子上一躺,懒洋洋地开口说:“还用问,当然是赢了。抓着一个人,香锅和贵妇他俩正在审呢。”
史森明闻言一句我日脱口而出,紧接着一阵恶寒。他们这帮人都隶属于帝都别动队,一出兵抓的都是穷凶极恶之流,抓回来审讯也可以不走正常流程直接自己审。每当队里两位向导出手的时候,审讯室就格外……恐怖。有一次抓回来的人头铁,李元浩差点把人杀了都审不出来东西,最后香锅和姿态去了。
后来审讯室里的犯人爆出来一阵令人叹为观止的精神波动,吓得在休息室椅子上打瞌睡的史思明直接摔地上。
“李元浩拿回来的那个毒品有点问题,比普通毒品劲要强他妈百倍出去。公安法医那头给的尸检报告显示那个向导资质很普通,不可能打出那么强的精神冲击,而且从他血液里检测到了少量的毒品残留,初步推测可能是磕了药嗨疯了才炸出来的那么强的攻击力。其实严君泽第一枪毙不毙那个向导都一样,那么强的精神冲击他根本撑不住,发出去了其实也就废了。”简自豪哼哼唧唧地补充。
“得亏死了,那货差点搞死我。”史森明拉着脸说,捋着头发接着问:“其他人呢?有受伤的吗?”
“小虎轻伤,这个不用我说你也知道,就他那,撞高铁都撞不死。”说完,简自豪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一皱眉头,然后沉默了。史森明听他这一停顿,唰地从头皮凉到后脚跟。受伤生病的人总要敏感些,简自豪感觉到史思明的情绪前所未有地剧烈波动起来,赶紧安慰:“嘿别这样,没死人。”他又犹豫了一会儿,呲牙嘶了一声,接着说道:“哇史森明你得请我吃饭,为了你我都背叛严君泽了,他不让我说的。”
“他怎么了?”
“任务完成了以后他就死死抱着你,我们几个上去把他的手指一个个掰开才把你从他怀里抠出来的。那会你心跳还没恢复,香锅救你的时候君泽就跪在旁边直愣愣盯着你。等到把你救活了他又非要背你,往车那走的时候还没事呢,结果刚把你放车里,他就跪地上,精神触手跟抽风似的乱摇,直接五感暴走了。刚抢救完你又抢救他,给刘世宇累得瘫在位上一路骂娘我的天,送回来以后风哥又血骂了我们一顿我靠。严君泽不比你好到哪去,昨天那小子才醒,今天一早上出的院。”
史森明小声骂了一句,仰着脖子重重瘫到身后垫着的被子里去,沉默地看着天花板。
“严君泽确实五感不稳,不过风哥跟我说他打来了塔里还是头一次这么严重。你俩差点就天为被地为床哥俩一起上天堂了。”简自豪斟酌了一下,叹了口气说:“可千万别说是我告诉你的。”
史森明后来一直在发呆,简自豪又说了些什么,风哥好像又来看了他一次,但是他有点记不清了。他一次次地走神,老忍不住想起他第一次见到严君泽那天。
那天严君泽窝在别动队休息室的一个单人沙发里,抬头跟他打招呼,有些不咸不淡。后来很多次史森明总是试图既坐在沙发上又坐在严君泽身上,那张小小的沙发差点废了。
“严君泽……”

飞行员忍不住用余光看了一眼坐在后排座位上的哨兵,已经要五个点了,那个哨兵依然坐得笔挺,一动不动。
一早上飞行员就接到了一个等级很高的任务,要他把这个哨兵从台北安全送到帝都。任务等级之高,飞行员还以为这是什么牛逼人物,可是等他到了机场,发现只有这小伙子一个人孤零零地背着军用背包等他,连个送他的人都没有。
打上了直升机他们一句话都没说,最后飞行员实在忍不住了开始跟他扯磕,天南海北地扯淡。飞行员有点话唠,可每当他不好意思想闭嘴时总能发现对方在看着他,很认真地在听,于是飞行员便放心大胆的说单口相声。
“嗨兄弟,离家这么远想不想家?”飞行员感慨地问,“咱们当兵的不容易。”
后排的哨兵顿了一顿,低声说到:“不想。”
“嗯?”飞行员很惊讶。
“离那越远越好。”哨兵面色阴沉地看着外面的风景,直升机下的帝都像一头洞穴里的狮子一样卧着,沉默而警惕。

评论 ( 19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应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