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写手
大长篇玩家,不是在写长篇就是在写长篇的路上

这事到现在如果还拿着粉丝撕逼那些腌臜玩意说事那就没意思了,到了举报这个地步就已经不是简单的粉丝撕逼层面了。

用武器前不会看说明书?事都干了不承认?敢作你就得有承受后果的准备。

我不知道还有人有印象吗,我记得这种举报成风是从当年全职开始的,有个写文的被人举报到自己单位了,结果作者入党和工作全都毁了。当时我首页就在痛批此事,说这是开了坏头。

他说对了。

我为什么反对举报,因为国内的环境就是一刀切,你去举报a,b被封了,去年有人举报动漫国家队,结果另一个动漫一起下架了;当年全职那个举报事件最后导致所有出个志的人受影响;再往前广电大规模下架动漫起因是有人举报一个国产动漫,结果波及到日漫,最后足足两百多部动漫都下架了。这玩意不是捅人的刀,是他妈轨道炮,你只要用了就会波及无辜的人,懂?

你要是喝得上你祖坟和你八辈子德,为了自己的目的把无关人士拉下水,你就去举报,你就去缺德,没这个觉悟你就给我把你那个举报键放下。


评论 ( 5 )
热度 ( 97 )

© 秦应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