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写手
大长篇玩家,不是在写长篇就是在写长篇的路上

Wolves(47)

这次是真的要完结了。

———————————————————————————————

Chapter 47

“简自豪趴下!”严君泽一声暴喝,架枪瞄准射击一气呵成,子弹贴着简自豪肩膀呼啸而过,直直命中敌人的运输车前胎。转瞬简自豪已经提着枪扑了上去,刚从车里甩出来的雇佣兵们根本来不及反应,被简自豪几枪收走。

严君泽感觉全世界都在旋转,踉跄几步被史森明一把扶住。向导素毒品的扩散速度实在太快,他未能幸免的中了招,身边已经有好几个人躺在地上傻笑着手舞足蹈,史森明尽可能把中招的人都拖进了战壕里,严君泽能坚持撑到现在全靠过人毅力硬撑。

不能断在这。哨兵强压着想要深呼吸的欲望,缓慢平和地换气,然后再一次举枪。只有简自豪不受这些向导素的干扰,他是黑暗哨兵,必须为他开好路。

“3点钟方向,1米高度。”史森明紧紧抱住严君泽,低声在他耳畔说道。严君泽不假思索,一秒校对方向毫不犹豫开枪,命中目标,尸体倒地的声音在黑夜里转瞬即逝。简自豪的身影在硝烟中一闪而过,紧接着响起一片惨叫。

“五点钟方像,100迈时速,50厘米高度。”枪声再一次响起,再一次命中运输车,紧接着枪响如同疾风骤雨般刮过,周围还有意识的战友都在向目标进行火力压制。

突然一枪直冲严君泽而来,严君泽被子弹的冲击力撞倒在地上,哨兵的头狠狠磕在了地上,眼前花成一片,他大脑一片混乱,史森明压在他胸口上两个人都在大口喘气。严君泽感觉到肩头湿漉漉的,可他身上没有伤口。

“别看了傻逼,我死不了。”史森明急促地喘息着,鲜血顺着他肩膀一路流到地面上,小哨兵声音微微地颤抖:“正前方一米七。”

严君泽死死握着枪,拼了命地告诉自己冷静。听觉骤然放大,整个战场的枪炮轰鸣全都冲进了他的大脑,这是他无比熟悉的感觉:五感失控前兆。
你又让他受伤了,严君泽脑子里不断循环着这句话。
你又让他受伤了。
史森明猛得抓住他的胳膊,攀着他坐起身,一巴掌扇在严君泽脸上。
“Letme,正前方一米七。保持冷静,别害怕,我在这。”史森明轻轻擦着严君泽肩膀的血迹,说道。他全身都在抖,子弹卡到他的骨头缝里了,疼得声音都带着呜咽。

瞄准,矫正弹道,开枪。严君泽双眼通红,濒临失控的五感被他强行拉扯归正,他把史森明按进战壕里,举枪瞄准了下一个目标。

“史森明,孙云天正在接近你们,立刻进行拦截!”刘世宇的声音在通信频道里炸开,史森明大声回复了一遍,简自豪闻讯也立刻回撤。

“拦住他们!不遗余力地拦住他们!”刘世宇按掉通信频道,猛得举起火箭筒,李元浩根本来不及阻拦,冲天的火光伴随着爆炸声将前方的敌人炸飞了一半,不知道哪来的流弹斜着打进来打穿了刘世宇的小腿,向导闷哼了一声扑到在地上。

“刘世宇你他妈冷静一点,这玩意容易轰到自己人!”李元浩补掉几个没死透的人,一把把刘世宇捞了起来。伤口流血不多,他把衣服内衬撕下来给向导简单包扎了一下。哨兵全身都在冒冷汗,这个攻击范围实在太容易引爆军械库了。

“我他妈冷静个jb,敌人人数优势太明显了不拼命咱们都得死在这。”刘世宇喘着粗气说道:“咱俩被困死在这了,必须赶快和史森明他们会和!白心,白心你在吗?”

通信频道那边没有任何回应,刘世宇急得狠狠锤了下地面。二人身后突然传来细细簌簌的响动,两个人想都不想扭身扫了一枪,一个尖声尖气的喊叫随即响起,刘世宇一怔赶快大喊:“停火!”

“香锅别打了!是我!”段余霜跌跌撞撞地从箱子后面走出来,刘世宇这才注意到两个人刚才打的是余霜丢出来的一块铁皮。

“余霜——!”刘世宇一口气换不上来差点噎死:“你不去地下掩体来这干什么!”

段余霜是管后勤的大头儿,属于文职人员,虽然她也接受军事训练,但是那强度来战场纯属找死。她倒是一点都不胆怯,几步走上前左右手一把拉住两个人,拖着他们往军械库深处走。小鞋跟在地面上踏出哒哒的响声,姑娘的声音重归于平静:“咱们的网络防御也让人入侵了,白色月牙正在带人抢救网络防御系统,他找我说从恢复过来的监控画面里看到你和李元浩被困在这,我是过来带你们从密道出去的!”

李元浩听闻急得想把余霜甩开:“我靠不行!我们走了他们不就拿到这批装备了吗!那到时候还打个屁啊!”

段余霜猛地站住,扭头看向他们,眼睛转了转,带着一丝狡黠地笑着说道:“明凯……明凯之前偷偷找过我,绝大多数军资其实昨天已经撤到地下掩体了,现在这个武器库里只剩下一些老式步枪和为数不多的弹药了,这些箱子都是空的。”

刘世宇李元浩傻眼了。

余霜的声音随即归于平静:“洪浩轩不知道怎么做到的,带着一匹打不死的狼在碾压整个战局。他从地下一路清扫上来了,虽然现在还谈不上优势,但至少没有那么糟糕。白心那边我派人去看过,他通信设备让人打爆了,人没什么事,他让我告诉你别担心他,全力阻止孙云天离开北京塔。”余霜咒骂了一句:“不能便宜了孙云天,这逼已经冲出山里的,我带你们走地道去山外杀他!”

刘世宇李元浩依旧沉浸在自己守了个空军械库的悲伤中,这边余霜已经一脚蹬开一个沉重的炮弹匣子,露出来一扇陈旧的铁门。被余霜扔进地道里的最后一瞬间,刘世宇深吸了一口气,短促有力地骂了一句操。

 

“滚吧傻逼。”刘志豪踩着眼前这个人的脸把他一脚蹬飞,接一枪把后面冲上来的人脑浆崩了出来。

他们曾经在同一个食堂吃过饭,甚至可能因为工作的原因有过短暂交际,但是此刻这些都不重要了,刘志豪只想把他们的头一拳怼进胃里。有洪浩轩在战斗变得非常轻松,狼嚎在大楼的范围内回荡不止,听得人骨头都泛寒,杀到最后敌人已经到了看到小狼就疯了一样地逃跑的地步了。迪拜那次精神向导实体化给了洪浩轩很多经验,这次他操控起小狼更是得心应手,在塔里作战几乎是碾压,小狼只需要在走廊里闪两下躲过子弹然后冲上去把人咬死就完事了,基奈半岛狼庞大的身躯也帮友军挡掉了绝大多数子弹,一行人几乎毫发无伤地荡平了塔内的叛军。打到塔外后,一队人飞快在塔的正门建起工事,火力全开把敌人从散步在塔外的战友那边吸引过来。小狼在平地里并无优势,洪浩轩便解除掉了能力。

“我c——”哨兵踉跄了几步被刘志豪一把扶住。实体化的消耗还是太大了,洪浩轩跪倒在地上半天缓不过劲来。旁边的士兵伸手把两人压进战壕里,转身继续输出火力,刘志豪连忙抱住自己的哨兵,迅速为他调整精神状态。

还是太勉强了。洪浩轩的大脑乱成一团,刘志豪试了好几次都不能让他回神集中起来。飞快地思索了一下,向导摘掉了自己的的防毒面具,捧起爱人的脸不容置疑地说道:“洪浩轩,看我的脸!”

洪浩轩拼命睁开眼睛,听话地从一丝视觉里目不转睛地看着刘志豪的面容。向导感受到哨兵逐渐镇定了下来,于是开始着手处理他那一团乱麻的精神触手。

“志豪……我是不是很厉害。”洪浩轩咧开嘴,丑丑地笑了:“这次可以保护你了。”

刘志豪心里微微一动,你还在想迪拜那次的事吗……两个人一直很有默契地没再提过洪浩轩的那次失控,刘志豪都快把它像以前经历过的无数次危险一样倒进遗忘里了,洪浩轩还在执着地记着自己最无力的那次。

情绪平稳的哨兵最好处理,刘志豪三下五除二让洪浩轩恢复了正常,他把枪重新塞回了洪浩轩手里,飞快地隔着防毒面具在他面颊上亲了一口。

“兄弟们,婚宴甜点吃什么好?”刘志豪边架枪扫射边大声问道,旁边的友军扔了一颗手雷扯着嗓子大喊:“吃他妈的双皮奶!”

“吃他妈的三不沾!”另一边的战友也激动了。洪浩轩起枪扫射,流弹擦破了他的皮肤,血流到了他嘴边,哨兵咂咂嘴喊道:“我想吃红豆年糕汤!”战火里仿佛飘荡起来一丝丝甜香,一帮人扯着嗓子大笑起来,有人在喊快天亮了干他丫的。

通信频道里突然传出来一丝扭曲的连接音,一个平和的男声说道:“刘志豪,看身后。”

“明少将有何贵干,我忙着呢。”刘志豪的声音丝毫听不出意外。他继续给机枪装弹,机枪口的火光照亮了整片黑夜。

“你联系得上刘世宇吗?”明凯问。他伸手把企图跑过去帮忙的戴志春和张锐抓了回来,柯昌宇接过手带着两个孩子站在一楼大厅里处理伤口。对他们三个而言这已经是极限了,大楼范畴外的战场已经不是他们可以介入的了了。

“联系得上,有些人是不是该出场了。”刘志豪回头撇了一眼,眼神里带着了然的笃定。明凯读懂了他的眼神,低声笑了笑。

“聪明。”

 

孙云天狠狠踩了一脚油门,车子直接撞飞了路障,冲进了山下的战场。

铺天盖地的子弹和嘶吼声,穆罕默德已经按照二人约定好的把所有可能会阻拦他的人拖入了苦战。远处接应他的飞机已经如约闪了三下信号,穆罕默德本人的声音终于从通信频道里传了出来。

“我们已经到了,请你快一些。”生硬的中文。

兔崽子……孙云天咬着牙骂了一句,现在他已经失去了大将的身份,穆罕默德的态度肉眼可见地变了。虽然自己尚有大量的兵力和非常珍贵的情报在手,但是怎么也不比从前,原本受他支配的穆罕默德现在也只把他当一般的合伙人看待。

“……知道了!马上过去!”孙云天忍着怒火掐断了通信,看也不看眼前还在交战的人,直挺挺地撞了过去。他这辆车做过加固防弹,一般的枪林弹雨根本不怕,孙云天在战场里横冲直撞,迅速逼近穆罕默德的车辆。

直到他闪过一道壕沟,那一瞬间孙云天本能地感觉全身汗毛都竖立起来了,仿佛被野兽盯住了后颈。

不……不不不继续,继续前进……孙云天强压惊恐,准备再踩一脚油门。车的速度已经非常快了,引擎不断如野兽般咆哮着。月亮缓缓滑进乌云里,周围的光亮正在减弱,孙云天突然感到极其恐惧,几乎想要大喊出来。

月光被扣押进云彩里,整片战场陷入了粘稠的漆黑。距离地平线开始出现第一缕光芒还有最后一个小时,最黑暗的时候已经到了,车还在飞驰着,前灯笨重地推开眼前的黑暗,竭力照亮眼前的道路。

只是那一瞬间,孙云天感觉有猛虎扑向自己。

李元浩肉身直直撞向孙云天的前车玻璃,只可惜军车的防弹效果过于惊人,可怖的裂纹已经铺满整个车前窗但玻璃依旧没有破碎。哨兵嘶吼着冲着驾驶室开枪,子弹依旧没有穿透玻璃,孙云天大声咒骂着扭转方向盘,李元浩被猛得甩下车前盖,最后一瞬间死死抓住了后视镜的杆挂在了车上。

“滚!!滚!!!”孙云天嘶喊道,他不敢开枪,一旦玻璃碎了让李元浩钻进来,他赢面就太小了。李元浩双眼通红,几次险些把腿卷进车轮下,但他依旧冲着孙云天咆哮着宛如猛虎一般,灼烫的愤怒让孙云天几乎骇破了胆。

“孙云天!你他妈的给爷死!”李元浩怒声道,哨兵拔枪冲着左侧玻璃射击,纹路在整块玻璃上急速蔓延,孙云天拼命转方向盘,汽车一路扭转着擦到了树上,骤然一声令人害怕的巨响,李元浩被狠狠地撞下了车。

孙云天状态也不好。车的前挡风摇摇欲坠,发动机的声音明显不对,李元浩差点把他的车整个拆了,孙云天下意识地大骂着,把李元浩祖宗十八代问候了一遍。

月亮缓慢地跨出乌云,那暗淡的光芒渐渐回到了战场。孙云天的车在丛林边飞驰着,和目的地还有一段距离,默罕默德却死活不肯出来接他。月光把树影按在车里,孙云天下意识的看了看那些飞速后退的斑驳影子,突然一怔,全身的冷汗都下来了。

树木的阴影飞快掠过,但有一个影子,静静地固定在他身上,一动不动。

孙云天转头向左,车门外刘世宇站在登车踏板上,透过车窗户上的破碎纹路,静静地看着他。那眼神无比冰冷,仿佛凝视将死之人。

评论 ( 20 )
热度 ( 76 )

© 秦应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