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写手
大长篇玩家,不是在写长篇就是在写长篇的路上

竟然没人写rng的哨兵向导……

热血男儿当然要有哨兵向导!预热一个哨兵向导

世界观的介绍可以百度哨兵向导百科看,我这边大致削弱了塔的功能,哨兵向导占据全球人口比例依然不高,保留信息素的设定,不过我想用来推动情节之类的(可能)所以先没写

主cp卡姿,副cp君明,全员向,可能有别的战队的联动,我才开始看lol的比赛,别的战队人认得还不太全。

以下是一些基础人物设定↓

洪浩轩:代号karsa,现帝都别动队成员,曾服役于台军,罕见的脑力高度开发,精神向导基奈半岛狼

刘志豪:代号姿态(?我军是怎么过审的这个骚代号?),现帝都别动队成员,支援型向导,精神向导银黑狐

刘世宇:代号麻辣香锅(我军高层没救了),现帝都别动队队长,自爆型向导,极强的精神控制能力,精神向导是科莫多巨蜥(人家向导的精神向导都是小型食肉动物或者食草动物,锅老师你……)

史森明:代号ming(终于正常了),现场支援型哨兵,现帝都别动队成员,分析能力很强,精神向导是浣熊

严君泽:代号letme,现帝都别动队成员,突击型哨兵,五感不稳定,精神向导是角雕


是不是贼帅?

再看这个……↓


君泽我真的爱你……

李元浩:代号小虎,现帝都别动队成员,突击型哨兵,精神向导金虎


你虎爹

简自豪:代号uzi,现帝都别动队成员,黑暗哨兵,传说中带领部队通关了朱日和末日难度副本的男人(各位可以百度朱日和感受一下),精神向导是边境牧羊犬


一个高智商的狗狗0w0

我这就去写第一章,多半会很长,各位多催我,我会努力完结的

评论 ( 19 )
热度 ( 11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应川 | Powered by LOFTER